獨/龍劭華生前最後見到的是她 中午還有聊天未反應心臟不適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龍劭華被女助理發現坐在沙發沒有呼吸心跳,員警勘驗現場 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藝人龍劭華在高雄八五大樓猝死,最後是女助理以及他的經紀人進入他的房間,發現龍劭華就坐在沙發上像是睡著了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所以才趕緊打電話通報消防隊,兩人還不停施作CPR,直到救護人員抵達,只可惜最後還是沒能救回龍劭華的命,不過龍劭華最後見過的人應該是一名女櫃檯人員,因為她表示自己在中午左右還有送上包裹,當時龍劭華還好好的,沒有任何異樣。

一名女櫃檯人員被警方請到了派出所來進行筆錄,因為她被警方認為是龍劭華生前最後見到的一個人,而根據她表示,因為有龍劭華的包裹,所以在14日12點半左右還前往他的房間,當時龍劭華看起來一切都還好好的,並沒有任何異狀,彼此間還有對話,但是他沒有反應自己有「心臟不適」的情況,所以包裹交給了龍劭華之後,這名女櫃檯人員就離開了,就在接近7個小時之後就發生了這起憾事,這名女櫃檯人員就成了龍劭華人生中,最後一個見到的人。

14日下午友人原本跟龍劭華約好要吃晚餐,可是打電話卻都沒有人接,所以女助理跟經紀人拿了備用鑰匙開了房門,龍劭華就坐在沙發,看起來就像是在睡覺,可是怎麼叫都沒有反應,當下他們兩個人都嚇壞了,趕緊把龍劭華從沙發搬到地上,除了打電話向119求救之後,女助理持續進行心肺復甦術,直到救護人員抵達後將龍劭華送醫,無奈還是回天乏術。

▲▼龍劭華家屬前往85大樓進行招魂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龍劭華家屬前往85大樓進行招魂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【更多新聞閱讀】

還原搶救龍劭華現場!坐沙發像睡著叫不醒 女助理奮力CPR救不回

快訊/龍劭華遺孀兒女強忍悲痛 八五大樓日租房招魂帶他回家

獨/龍劭華生前最後見到的是她 中午還有聊天未反應心臟不適

名醫約女患者進防火巷 加line偷抱還捏屁股!下場慘了

「鬥牛式」對撞噴飛邊坡2重傷 他夜釣後逆向上路...OL雙腿骨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