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直播主遭「惡意詛咒」!已3天沒睡 男粉絲:問神明為何封鎖我

▲街頭藝人琳琳被鐵粉下詛咒。(圖/鄭怡琳提供)

▲街頭藝人琳琳被鐵粉下詛咒。(圖/鄭怡琳提供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彰化直播主「琳琳」鄭怡琳外型甜美,時常直播唱歌,擁有許多人氣,近日卻遭到詛咒,名字被寫在金紙上面,放在廟宇的香爐當中,讓她十分害怕。警方循線調查,發現是一名超級鐵粉做的好事,原因竟是遭到封鎖,想要問神明「為何會這樣」。

琳琳表示,近日廟公親戚發現,有人將金紙放在香爐當中,上方還化有她的畫像,以及自家餅店的名字,疑似是被下了「惡意詛咒」,接下來千萬不要落單。

▼琳琳遭鐵粉惡意詛咒。(圖/鄭怡琳提供)

▲街頭藝人琳琳被鐵粉下詛咒。(圖/鄭怡琳提供)

琳琳感到十分害怕,因此將金紙的照片PO在網路上,引起許多粉絲熱議。琳琳說明,看到這張金紙,當場被嚇到,上面寫著歪斜的中文字,還畫有她的畫像,整體透露出詭異的氣氛。

▼琳琳遭到惡意詛咒,三天沒睡好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▲▼琳琳遭到惡意詛咒,三天沒睡好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鹿港警方主動關注,開始調查,透過管道找到在金紙上畫畫的人,原來是超級鐵粉,因為遭到封鎖,才會在金紙上寫名字、畫畫,再放進金爐當中,想問神明「為什麼被封鎖」。

對於這名粉絲,琳琳也有印象,一開始粉絲主動上前搭話,本來覺得人還不錯,後來發現好像怪怪的,所以才在各個平台封鎖,如今發生這件事情,已經有好幾個晚上沒睡好,還是相當害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