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騎士遭撞卡車底慘死!熱心男上前救人 一看才發現是他女兒

▲▼熱心男幫忙救人。(圖/翻攝陸媒)

▲女子遭撞身亡,熱心男子上前救人,發現死的是女兒。(圖/翻攝陸媒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海南省海口市8日發生死亡車禍,陳姓女騎士與越野車發生擦撞,被壓在越野車下方,驚動附近民眾。一名陳姓男子剛好路過,發現車禍事故,上前一起救人,沒想到把車頭抬起,才發現遭撞女騎士是女兒,當場崩潰大哭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陳女當時騎車在龍華區龍橋鎮,與越野車發生相撞事故,當場被壓在越野車車底。附近民眾發現狀況,立刻找來人手,將車輛抬起,試圖把人救出來。

▼熱心男抬起越野車,發現是女兒被壓在車下,當場崩潰。(圖/翻攝陸媒)

▲▼熱心男幫忙救人。(圖/翻攝陸媒)

陳姓男子剛好路過,加入救援行動,沒想到把車輛抬起來,發現被壓住的女騎士就是他的女兒,當場崩潰大哭。遺憾的是,等到救護人員到場,陳女已經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

目前駕駛越野車的53歲張姓男子被帶回警局,經過相關檢驗,沒有酒駕、毒駕與疲勞駕駛的狀況,詳細事故發生原因為何,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