璨樹來了!北市府管制水門只出不進 這些路段開放紅黃線停車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璨樹颱風襲台,恐將帶來龐大雨勢,為了避免豪雨造成淹水,北市也將啟動河川疏散門「只出不進」,從11日上午10時開始,呼籲民眾將愛車駛離提外停車場。

▲▼北市府啟動河川疏散門只出不進,也開放部分路段紅黃線停車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北市府啟動河川疏散門只出不進,也開放部分路段紅黃線停車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璨樹颱風逐漸朝台灣東南部海面逼近,恐將狹帶大量雨勢,未必免豪雨造成淹水,北市府也宣布11日上午10時開始,河川疏散門啟動「只出不進」,並針對疏散門人車進行管制。

大同分局也配合市府政策,從11日10時起管制延平、大稻埕(淡3、5、6號)疏散門管制只出不進措施,將派員警於疏散門外管制、疏導至疏散門關閉為止。

警方也呼籲,請駕駛提前改道行駛,並留意水門管制訊息,如有將愛車停放於堤外停車場,請儘早將車輛駛出。

另為紓解停車需求,開放疏散門周邊區域8公尺以上道路紅黃線(附條件)停車範圍包含涼州街(環河北路至延平北路)以南、延平北路(市民大道至涼州街)以西、環河北路(市民大道至涼州街)(僅開放東側-南往北方向)以東之區域,並暫停路邊停車收費。

條子鴿粉專自介「曾當過刑警」 北市警:15年來沒有姓酈的

追逐畫面曝!男不甘心被分手「埋伏搶手機」 女拿折疊刀劃傷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