透天厝夜竄火舌濃煙 消防帶隊官搶滅昏厥+隊員頸燙傷緊急送醫

▲▼民宅火警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消防帶隊小隊長在指揮打火的過程中突然昏厥,另一名隊員則被火星燙傷後頸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區富山街一處民宅2樓,10日晚間8點多竄出火舌,消防員到場共疏散5人,而起火戶一對男女吸入濃煙身體不適,預防性送醫無大礙。在打火過程中,帶隊小隊長身體不適昏倒,還有一名消防員後頸部遭火星燙傷,2人也被緊急送醫治療。

據了解,現場為2樓透天、3樓鐵皮加蓋,火勢從2樓燃起,由於屋內堆積大量雜物,延燒速度快,所幸消防員及時抵達,1小時內將火勢灌滅。但帶隊的小隊長在指揮打火時突身體不適昏厥,另一名隊員則被火星燙傷脖子,兩人緊急送醫後皆無生命危險,小隊長仍在醫院觀察中。至於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