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浩宇出征高雄 林于凱要「兌現承諾」:真的等到你了

▲▼時代力量智庫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公布民調,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林于凱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對於王浩宇參選的消息,林于凱獻上祝福,也願意盡地主之誼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1月遭到罷免,沉澱了好幾個月,10日宣布轉戰高雄,角逐三民區議員初選。對此,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林于凱回應,願意盡地主之誼,帶王浩宇認識高雄的環境,以了解高雄人的需求。

王浩宇曾任桃園市議員,但因為發文涵蓋全台,又被稱做「全國不分區議員」,後續遭到罷免。沉澱了許久,王浩宇10日張貼影片,同時透露下一步計畫,準備到三民區參選,貼文瞬間引起熱議。

對此,林于凱在臉書恭喜王浩宇,雖然沒在鬼門關前做出決定,但應該也是抱著必死的決心投入參選,「這個高雄一級戰區,有你的加入,想必熱鬧萬分。」

林于凱說明,他身為高雄市民,樂見更多元的參選人組成,雖然王浩宇過去爭議不斷,但2人都曾是綠黨支持者,某些價值觀應該試能討問的。

▼林于凱表示,希望能與王浩宇一起在高雄努力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時代力量智庫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公布民調,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林于凱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林于凱說,人本交通的部分,希望能有王浩宇一起在高雄努力,城市若有好走的人行道,襪子銷售的業績應該也會有所提升,也希望高雄參選之路,能讓王浩宇看見高雄的踏實。

此外,林于凱還說,他曾經表示,若決定來高雄,他願意盡地主之誼,帶王浩宇認識高雄的環境,好好了解高雄人的需要,「我也是不分區服務高雄,號稱高雄不分區議員,不過說真的,現在#不分區議員 這個詞,好像有點淡淡的…,畢竟全國不分區議員,實在太威了。」

林于凱最後也補充,他相當喜歡第一部競選廣告,終於等到王浩宇,他也感到開心。對於林于凱的貼文,王浩宇也留言祝福,希望林于凱能夠連任,未來雙方能在議會一同做事,「一起為高雄加油吧!」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