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延鳳持警局資料拆穿條子鴿謊言 「從未有因態度不佳被懲處」

▲▼林延鳳請市議員協助調閱警察局資料,證明條子鴿說謊。(圖/林延鳳臉書)

▲林延鳳請市議員協助調閱警察局資料,證明條子鴿說謊。(圖/林延鳳臉書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退休警察「條子鴿」日前在臉書發文指控,曾攔查時任行政院長謝長廷的兒子闖紅燈,遭嗆「你知道我爸是誰嗎?」甚至為此吞下2支申誡,但很快就被打臉說謊造謠,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北辦執行長林延鳳7日出示一份北市議員調閱警察局資料回覆文,進一步揭穿「條子鴿」根本從未有因態度不佳,被懲處的紀錄。

根據「條子鴿」的發文,當年他要求闖紅燈駕駛出示證件,對方只回,「你知道我爸是誰嗎?」,他則反嗆「關於這個問題,可能要你回家問你媽,或者,去醫院驗個DNA,謝謝!」之後逕行舉發;此外,時任副分局長去電關切此事,痛罵「你不知道他爸是行政院院長啊?你還開他罰單?」且隔天被依「態度不佳」記2支申誡。

不過,「條子鴿」的貼文,很快被各方找出證據打臉,林延鳳也根據台北市議員所調閱的警察局正式回文中,進一步發現,條子鴿在民國96年於北市任職之後,期間並沒有因態度不佳之事由受懲處的紀錄。

林延鳳表示,「條子鴿」只敢公布當警察時的獎勵紀錄,就也該把懲戒紀錄拿出來,「如果是記錯就出來道歉,如果是故意造謠,就不是道歉可以解決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