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耳朵痛「竟是蟑螂鑽進去」 體型過大「卡鼓膜旁」狂扭逃不出

▲▼半夜耳朵痛「竟是蟑螂鑽進去」 體型過大「卡鼓膜旁」瘋狂扭動!。(圖/翻攝荔枝新聞)

▲蟑螂卡在男子的耳道內,逃不出去。(圖/翻攝荔枝新聞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江蘇南京一名男子深夜睡覺時,突然被耳朵的劇痛給痛醒,隔天前往醫院就診,發現竟然是蟑螂鑽進了他的耳朵,而且由於體型過大,已經卡住出不來。雖然最後醫生成功將蟑螂取出,但男子的遭遇還是引起了大量網友的討論,很多人看完以後都感到很害怕,擔心晚上睡覺也會被蟑螂「偷襲」,甚至有人打算去買耳塞,以後睡覺都戴著耳塞。

根據陸媒報導,醫生發現,男子耳道靠近鼓膜的位置卡了一隻活的大蟑螂,還一直想往耳道裡面鑽,「蟑螂體型比較大,爬進去就出不來了,就一直在裡面掙扎,導致反覆疼痛。」

醫生指出,男子跟幾個朋友一起合住在一個房子,生活習慣不太好,很少打掃衛生,還會在床上吃東西,食物殘渣常常掉在床上,這可能就是吸引蟑螂的原因。

▲▼半夜耳朵痛「竟是蟑螂鑽進去」 體型過大「卡鼓膜旁」瘋狂扭動!。(圖/翻攝荔枝新聞)

醫生後來在男子的耳朵內滴入了麻醉劑,先將蟑螂殺死,後用鉗子完整取出,最後還幫男子的耳道進行了清理,目前已經沒有大礙。

醫生提到,平常在門診常遇到耳朵鑽入飛蛾、螞蟻、蟑螂的個案,建議遇到這樣的情況,不要用挖耳勺去掏,可以用手電筒照射耳朵,利用趨光性讓蟲子離開,若還是無法處理,應前往醫院就診。

男子的遭遇在網路上引起了很大討論,許多網友都表示曾做過這樣的惡夢,沒想到現實真的發生了這麼恐怖的事情,「代入感太強了,我現在覺得耳朵好癢,晚上不敢睡覺了!」「我睡覺到一半被蟑螂爬過,沒想到會爬進耳朵,太可怕了。」「我決定買幾個耳塞,以後都塞著睡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