委屈自己只為成就他人 「這星座」總一個人把苦往肚裡吞

▲▼吵架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為避免說錯話讓自己後悔,天蠍座會選擇忍耐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不同星座在意與關注的大不相同,因此會願意在一些事情上屈就和委屈的標準也不一樣。《星座好朋友》為大家整理出,不同星座的人們,會心甘情願在哪些事情上妥協,趕快一起來看看吧。

為了「和平」委屈

金牛座、獅子座、天蠍座、水瓶座

這些星座的委屈其實是有學問的,他們是那種很懶得跟別人吵的人,面對親朋好友和情人,只要是遇上摩擦,準備要大吵一架的時候,這些星座有時候會選擇閉嘴,不願意多談幾句,為了省麻煩這些星座會稍微委屈一下自己,把到嘴邊的真心話吞進去肚子裡面,以免禍從口出。所以說這些星座的委屈,是為了大局著想,他們會覺得忍一時風平浪靜,可以換來和平,何樂而不為。

▲情侶,吵架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射手座為了心裡所在乎人們的期待,會願意做出調整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為了「期待」委屈

牡羊座、雙子座、處女座、射手座

這些星座總是很有想法,很清楚自己的未來目標,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。但有時候這些星座會為了那些「期待」的眼光,稍微降低自己的目標,或是換一個做事方式,為了他人對自己的期待,稍微變更方式。這些星座看起來很特立獨行,不在乎別人想法,但這是對局外人,對於那些對自己很有期待,同時也是這些星座在乎的人,就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了。

▲▼ 夫妻吵架,吵架,離婚,滑手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心腸柔軟的巨蟹為了大家開心,會隱藏自己心裡最真實想法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為了「討好」委屈

巨蟹座、天秤座、魔羯座、雙魚座

這些星座很容易為了討好別人,就委屈了自己。他們會為了場面好看,或是別人開心,就委屈自己,隱藏起最真實的想法,甚至犧牲掉自己的利益也沒關係。因為這些星座心腸很軟,不管別人有沒有要求,都會忍不住以別人的權益為優先考量,有種討好別人的心態,尤其是對於那些強勢的人,這些星座會忍不住矮化自己,只為了配合對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