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戀達人就是他 總喜歡把愛意隱藏的四大星座

▲一個人,寂寞,孤單,孤獨,憂鬱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水瓶愛上一個人的時候,很喜歡偷偷的想你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有些星座的愛情是很內斂的,雖然喜歡到不行,但還是不敢放膽去表現和表達。《星座好朋友》為大家整理出,哪些星座即使愛到入骨,外表卻不太習慣展現出來呢,趕快一起來看看吧。

水瓶座

想你,與你無關

水瓶就是一個口是心非的人,越是想你越不會主動跟你見面。對水瓶來說,這樣遠遠的想念、偷偷的愛,其實也很甜蜜,不但充滿期待又不怕打擾你。但其實水瓶心裡也會希望對方如果想念自己,也能夠主動靠近。

上網,行動上網,在家,滑手機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天秤因為太重視禮節,所以很怕自己的喜歡會打擾到對方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天秤座

靜靜地想你,就可以

非常重視相處禮節的天秤,總是很怕會打擾、冒犯到別人,所以導致處事態度時常猶豫不決、瞻前顧後。所以當天秤愛一個人的時候,即使很想念對方,比起主動叨擾和接觸,更喜歡選擇遠遠望著你,不要干擾你的生活。因為對他來說,能夠這樣靜靜地想你,就足夠幸福。

雙子座

越想你,越假裝不在乎你

雙子其實很怕別人猜中自己的心思,尤其是暗戀這件事,如果被自己喜歡的人發現了,他們就會覺得好像失去了主控權,便不敢再主動接近。其實是因為雙子太害怕自己會受傷,所以總是把真正的心意給藏了起來,哪怕明明愛你早就愛到無法自拔,也要假裝自己不在乎你。

▲▼ 手機,滑手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雙子在愛情裡喜歡把自己的心意隱藏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巨蟹座

不打擾,是我的溫柔

巨蟹本來就是非常低調的人,而且無論何時都充滿理智,所以即使再愛你、再想你,也會努力克制想找你的思念和衝動。越是想你他們就會越投入在忙碌裡,最好能讓自己忙到沒有時間再去想你。一方面想讓自己保持清醒,不要隨便陷入愛情中,另一方面也不想去打擾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