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帥太美都是負擔!4星座希望另一半「不要太好看」 他們更重視內在美

▲▼帥哥,吸引力。(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▲有些人是標準的外貌協會,但有4星座的人卻剛好相反,它們更注重的是內在美。(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太帥太美都是負擔!」大家都說這是一個看臉的世界,很多人找對象也都先看外表,希望另一半是帥哥美女,不過有些人卻剛好是相反。《星座好朋友》分享,有4星座的人希望另一半不要長得太好看,他們認為內在美才是最重要的!來看看你是否上榜?

金牛座:不想招蜂引蝶

長得好看的人確實有時候比較容易得到機會,但是在某些時候、某些場合也是會帶來許多麻煩,比如你長得很出眾,走在路上有人跟你搭訕,一直纏著你,雖然說能滿足一時的虛榮心,但相對也會帶來無窮無盡的麻煩。金牛座的朋友十分理性,他們找對象並不想找那些長得好看的,他們認為長相不一定是最重要的,同時也是不想要招蜂引蝶。

獅子座:內在美更重要

獅子座不會特別關注一個人的外在,長得好看的人對他們來說不過就是多看兩眼的差別,看過之後也不會留下任何特別深刻印象。然而那些內在品質引起他們關注的人,才會真正深刻地留在他們心中!所以獅子座並不會要求自己的另一半長得有多麼好看,相反的,他們更重視對方的內在美。

射手座:比較有安全感

其實長得太好看的人往往會讓人覺得沒有安全感,因為他們很容易吸引別人的注意,招來一大堆的事情。射手座是內心比較敏感的一類人,他們非常需要安全感,他們對於另一半沒有太多要求,就只有要能夠給他們安全感。雖然說不能以偏概全地說,長得好看的人就一定不能給予安全感,但是長相普通的人在很大程度上能夠滿足他們的需求。

水瓶座:不想感到自卑

水瓶座本身是比較缺乏自信的人,雖然他們也會喜歡和欣賞那些長得特別好看的異性,但是往往他們在找對象的時候,會選擇長相並不是那麼出眾的人,因為他們不想要因為自己的長相配不上對方而感到自卑。他們想要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能夠平等的相處,不會說哪一方感到自卑,因為有了高低之分,這樣久了難免就會有爭吵,而且也不利於兩個人感情的發展和培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