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稱買3千萬劑BNT太多 柯文哲:生吃都不夠還曬乾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向BNT公司爭取明年為台灣保留3000萬劑,並獲不錯回應。疫情指揮官陳時中回應,為了分散風險,會與多家廠商討論,也與BNT廠商商談中,但3000萬劑量太多,台灣只有2300萬人口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,生吃都不夠還曬乾?

▲▼柯文哲、蔡炳坤、黃珊珊、陳志銘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柯文哲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柯文哲今(1日)在防疫記者會被問及此事時表示,疫苗重要的是買到,訂貨是一回事,真的付錢買又是一回事,真的要買進台灣才算。

柯文哲認為,只要中央一發疫苗下來,現在地方疫苗都打得很快,,什麼28天,閩南話叫「生吃都不夠還曬乾」?疫苗發下去不用28天,1、2天就打完了,重點不是訂幾千萬劑,重點是疫苗什麼時候進到台灣,發給縣市政府去打,這才是重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