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訕被嫌矮對「潑屎妹」下手判3月 他出庭也遭不明人士潑糞

▲柯男不滿被邱女嫌矮,朝對方潑糞洩憤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、記者黃國霖攝)

▲柯男(右)不滿被邱女嫌矮,朝對方潑糞洩憤遭判刑3個月。(資料照/翻攝爆料公社、記者黃國霖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邱姓女子去年9月19日於北市信義區威秀影城前,突然遭人提整桶糞便穢物從頭澆淋,身高160公分的柯男事後被警方循線找到,供稱因在夜店和邱女發生口角,邱女還嫌他矮,所以決定報復,台北地院日前依公然侮辱等罪判柯男徒刑3個月,得易科罰金9萬元;柯男日前出庭時也遭不明人士潑糞,已報警另案追人。

▲▼信義區潑屎妹轉換直播主跑道。(圖/翻攝邱女臉書)

▲被稱為潑屎妹的邱女事後一度轉戰直播圈。(資料照/翻攝邱女臉書)

20歲邱姓女子2020年9月19日在大庭廣眾下遭潑屎後,坐在華納威秀影城前,由旁人提供礦泉水清理身上穢物的畫面,不堪畫面被po上網,引發熱議,邱女因而被封為「潑屎妹」,邱女回家清洗乾淨後,隔天下午前往派出所報案。

檢警循線追查找到25歲的柯姓男子涉嫌潑屎,柯男坦承在信義區夜店喝酒認識,但事後曾發生過口角,雙方因此在臉書上互槓,邱女還在臉書上罵他矮,讓他認為邱女是在霸凌自己,因看到邱女到夜店打卡,所以收集了自己的糞便、廚餘去潑灑邱女洩憤。

▲▼幫潑屎妹報仇!160cm男挨告出庭也遭糞襲了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柯男為潑屎案出庭後,也遭不明人士潑糞,現場留下大量穢物。(資料照/記者劉昌松攝)

柯男在2021年4月間因本案被檢察官起訴出庭時,在法院外和親友討論案情時,突然被不明男子拿著整桶狗屎潑灑,柯男機警大叫閃開,下半身仍躲不過攻擊,柯男已經報警提告,希望追出潑糞男身分以及犯案動機。至於柯男自己潑屎的案子,則由台北地院依公然侮辱、強制等罪判刑3個月,得易科罰金9萬元;可上訴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獨/網拍引戰遭爆「偽裝成被霸凌者」 斯亞怒告國中同學吞敗

美豔雞頭媒介伴遊 LA獨棟豪宅激戰!台女赴美加17天賺25萬

「司法新廈」拉皮工人墜北檢前身亡 包商賠償換緩起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