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校輔仔不倫「嫩妹士官」上摩鐵 海軍震怒!2人都掰了

▲▼派里級,成功級,PFG-1112,銘傳艦,中華民國海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海軍已婚喻姓中校與同艦女下士發生婚外情。(圖/資料照片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海軍已婚喻姓中校與同艦蕭姓女下士發生婚外情,雖然有同袍看不下去向司令部檢舉,兩人卻只有記過並調職1個月,氣得同袍痛斥軍方輕縱。對此,海軍艦隊指揮部8月31日表示,今年8月掌握具體事證、查證屬實後,各予以大過2次重懲並檢討汰除,絕對沒有媒體所稱的輕縱。

根據鏡週刊報導,喻男與蕭女2人均在高雄左營服役,發生婚外情後行為相當高調,光明正大的牽手逛街、開房間,喻妻找蕭女理論還被反嗆,最後有同袍看不下,拍照向司令部檢舉,儘管2人後續均被記過調職,但1個多月後又調回高雄,繼續不倫,氣得同袍痛斥軍方輕縱。

對此,海軍艦隊指揮部8月31日晚間表示,2020年12月獲悉喻姓中校、蕭姓女下士疑違反性別分際,就立刻派人實施行政調查,但因為沒有具體事證,單位以不當行為,導致有損軍譽,分別予以「記過2次」及「記過1次」處分,同時調離原職務。

海軍艦隊指揮部強調,今年(2021年)8月掌握具體事證,經查證屬實後,各予以大過2次重懲並檢討汰除,軍紀維護為國軍要求重點,為貫徹「嚴考核、嚴淘汰」政策,對所屬違犯重大軍紀、傷害軍譽的官兵均會嚴懲,並無媒體報導「海軍輕縱」情事,未來將持續加強官兵軍紀及性別教育,避免再次發生類似事件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