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版神鬼交鋒4/豪訂4千萬藍寶堅尼狂炫耀 起底冒牌富三代出身

記者黃宥寧/綜合報導

台灣也有個「神鬼交鋒男主角」!年僅23歲的呂男,冒充富三代身份、偽造生物科技公司名片,擠進上流社會累積人脈,更以一身稱頭的名牌,讓受害者深信不疑他就是名副其實的公子哥。取得信任後更進一步騙到錢,目前累積受害人數如肉粽般越拉越大串。據爆料者表示,他是「高雄囝仔」真實家境就一般般,疑與父母早已斷了聯繫。

▲▼呂圳溪馬賽克加深 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23歲呂男宛如電影神鬼交鋒男主角。(圖/讀者提供)

詐騙手法曝光:

呂男假扮三星科技股票上市公司(5007)富三代,甚至偽造生物科技公司名片抬頭執行長,他以此方式招搖撞騙,甚至真實認識新北工業區理事長及議員,讓不知情的投資者認為他真的相當有本事更是公子哥,紛紛掏錢投資。

▼從事超跑事業陳老闆憤怒PO文要大家小心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▼呂圳溪 。(圖/讀者提供)

呂男8月到陳老闆超跑店訂購近4千萬的藍寶堅尼SVJ,允諾隔天要匯款卻搞失蹤,事後發現他竟拿合約佯稱是SVJ車主。陳老闆憤而將經過PO臉書後,沒想到受害者像拉肉粽一樣拉起來一整串,受害者持續增加,受騙金額累計中。

不僅如此,呂男甚至夥同黃姓男友人及他謝姓女友共同詐騙,住在美國從事愛馬仕精品代購的C小姐。C小姐跨海接受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訪問,勃然大怒表示,呂男的黃姓友人佯裝成客人接近她,稱是同行想借客源銷售包包,甚至對於精品知識也對答如流,讓她深信不疑,萬萬沒想到卻遭騙走4百萬,更意外曝光共犯一員竟是謝姓女友就是JKF女郎Q匠。

▲▼呂圳溪馬賽克加深 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K小姐踢爆呂男以開發「情色交友軟體」APP騙取投資。(圖/讀者提供)

另外,K小姐也踢爆,呂男一直謊稱他在弄「情色交友軟體」APP投資案準備上市,因為他不想繼承父業「三星電子」想出來闖蕩,結果他拿出來的proposal上其中股東根本也是偽造的。

世界太小,準備投資者與被盜用的假股東雙方是朋友,心想說被盜用的假股東交際圈社交圈都是政商人士以及名媛貴婦,怎麼可能去做什麼情色交友軟體的合夥人?經由雙方見面證實確認,呂姓男子完全涉嫌偽造文書本來要提告的 他利用了他人的照片電話公司地址公司行號等等進行詐騙多名男女。

▼呂男全身昂貴名牌,佩戴的首飾更是閃到一個不行 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呂圳溪馬賽克加深 。(圖/讀者提供)

K小姐也表示,過去有人直接去他住的飯店找他討錢,但沒想到他不但還不出錢甚至跪下求情,也將整個狼狽過程全程錄影下來。

整起詐騙如雪球般越滾越大!據爆料者表示,戶籍在高雄的呂男真實家境並不富裕,與父母之間關係也相當疏遠,有受害者曾打電話給他家人,卻得到「早已沒來往,過去已經幫忙還債過了」。

▼呂男超會騙,竄改生物科技公司名片 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呂圳溪馬賽克加深 。(圖/讀者提供)

據了解,目前遭呂男騙的受害者已各自成立2個自救會,分別各有10餘人左右,目前也累積證據陸續對他提告詐欺,更有他的高中同學遭騙3百萬,但礙於身份目前不願意出面詳談事發經過。

▼成立受害者聯盟,收集證據提告詐欺 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呂圳溪馬賽克加深 。(圖/讀者提供)

「他真的太會騙了!」受害者郭先生向記者嘆口氣表示,如果呂男將聰明才智用在正途上,想必一定是個有為青年,但他卻只想著坑蒙拐騙不思正途走上詐騙之路,他更進一步痛批,呂男以名車、出手闊綽吸引不知情的女生和他發生性關係,行徑真的相當惡劣,最後也希望法律能夠制裁他,還大家一個公道。

目前涉及呂男相關詐欺案受害人已多達30餘位,仍持續透過自救會分別進行提告,受騙金額也累計中。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致電給呂先生,截稿前仍尚未取得回覆。

台版神鬼交鋒1/冒牌富三代全身名牌 誆投資生技狂詐勾妹上床

台版神鬼交鋒2/冒牌富三代詐網美400萬 她怒控:JKF女郎是共犯

台版神鬼交鋒3/冒牌富三代搭疫情吸金裝傻 正港老闆淪司機小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