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授不給問...女大生衝講台放火 她怒嗆:這樣上課有什麼用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1名私立大學余姓女學生因不滿被教授制止發問,竟惱怒拿起消毒用酒精和課本、紙箱衝到講台上點火,全班師生看到這一幕傻眼,離開教室並報警處理。余女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,台北地檢署調查發現,余女雖然試圖點火,但只燒掉了課本一小角,並沒有造成延燒等理由,處分不起訴。

▲教室,讀書,上學,課業,學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女大生不滿教授上課不給發問,一怒之下企圖點火,全班師生因此提早下課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據了解,余女曾因過去在課堂上追問問題,教授把整節課都花在她身上,造成課程延誤,影響其他同學權益,因此在案發當天,當余女在這間私校城區部教室上課時又舉手提問,被教授直接拒絕。

沒想到余女氣到拿了課本,並撿起小紙箱,衝到講台上,在易然的紙製品上潑灑消毒酒精,試圖用打火機引火,但也許是酒精稀釋過後不易點燃,余女試了好幾次都沒成功,而全班師生則因此事件,提早下課。

余女坦承因為老師不給問問題,讓她覺得「這樣上課有什麼用」,一氣之下才會犯案,檢察官考量余女當時是站在較為空曠的講台上,周遭沒有會造成延燒的物品,且事實上余女只燒毀了一小角的課本和一部份紙箱,和放火燒毀其他物品構成要件不符,因此處分不起訴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護士裝女客變「偷錢蝦妹」 壽星喝掛撿走舞者小費400元遭公審

美魔女直播嗆:請乾爹去找你 挨告恐嚇只求「隱瞞1件事」

帥牙醫破相!擅闖包廂搭訕 正妹急call「男友快來」打斷他鼻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