礁溪2工人搭鐵皮墜樓! 27歲男「頭部重創」意識不清搶救中

記者游芳男、戴若涵/宜蘭報導

宜蘭縣礁溪鄉玉石路一處民宅,30日上午11時30分左右發生墜樓事件!27歲陸姓、52歲李姓工人進行鐵皮搭建工程時,因不明原因從1層樓高處摔下,其中陸男身上多處受傷、頭部重創意識不清。警消人員獲報到場,緊急將人送醫搶救。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及經過,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礁溪公安事件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▼宜蘭礁溪工安事件,2工人從1層樓高摔下分別受有輕重傷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收治2人的醫院表示,李男到院時意識清楚,自訴腳痛,檢查後發現骨裂,目前已打完石膏,可返家休養,至於陸南則是到院時意識不清,受有腹部擦傷、手撕裂傷,經檢查後發現有顱內出血及骨折等傷勢,目前人在開刀房開刀中。

▲▼礁溪公安事件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