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搶BNT 羅智強怒轟蔡英文:為什麼高端不是第2類先打?

▲▼國民黨青年部【青年住好政策白皮書】發布記者會,革實院院長羅智強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羅智強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200萬劑BNT疫苗將在8月底、9月初抵台,除了保留120萬劑給12至17歲(含)學生施打,剩下80萬劑將開放給1至10類對象,依年齡層往下打。資深媒體人李艷秋不滿又是第2類先打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批評,為什麼高端不是第2類先打?

「李艷秋火大,我也火大」羅智強29日在臉書表示,民進黨是有多瞧不起台灣人民的智商?AZ第二類先打,莫德納第二類先打,現在BNT還是第二類先打。

羅智強想問蔡英文2個問題,「一、為什麼只有妳最愛的高端不是第二類先打?二、哩嘛幫幫忙,民進黨的親友團到底多龐大?第二類愈打愈多,永遠打不完?民進黨到底是有多瞧不起台灣人的智商啊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