慾女團染疫也要解放!偷找男病患「互相連結」 泰醫院嗨辦群交趴

▲▼泰國方倉醫院。(圖/翻攝自《MGR ONLINE》)

▲女病患偷偷跑到男病患療養區。(圖/翻攝自《MGR ONLINE》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泰國沙沒巴干府一處隔離醫院內傳出離譜違規事件,監視器清楚拍下數名女病患跑到男病患的治療區,目的就是要和對方發生性行為。除此之外,醫院內還被爆出有數名病患在廁所內「相互連結」大開狂歡趴,甚至還私藏毒品。

根據泰國當地媒體報導,位在沙沒巴干府(Changwat Samut Prakan)一處隔離醫院的監視器,清楚拍下7名女病患偷偷潛入男性病患療養區的畫面,她們有些人只有15、16歲,甚至還用毛巾僅僅遮住臉部,目的就是要跑去跟男生「相互連結」。

▲▼泰國方倉醫院。(圖/翻攝自《MGR ONLINE》)

▲泰國沙沒巴干府隔離醫院。(圖/翻攝自《MGR ONLINE》)

報導指出,這些病患除了私下違規發生性行為外,甚至曾在廁所舉辦群交派對狂歡,私下藏毒、吸毒,還直接在療養區互相拉攏成立幫派,完全無視可能造成病況加重,或是讓新冠疫情持續擴散。

當地警方派人抵達現場後,在醫院內查獲23包香菸、電子煙和煙油等違禁品,但沒有搜出毒品。警方也呼籲全體病患,尊重法規和醫院規定,如有抓到有違規行為,將依法懲處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