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單親媽顧嬰餓到手抖 「深夜11點吃第一餐」遇暖心外送員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一名單親媽媽27日凌晨0時許在臉書《爆怨2公社》PO文表示,因為要照顧小孩,通常都要忙到晚上11、12點才能吃飯,常常餓到低血糖、手發抖,幸好遇到暖心外送員願意幫忙送餐上樓,「真心謝謝你們讓我能吃頓飯。」

▲桃園市張姓女子今年3月間因細故與媽媽爭吵,以手摀住3月大兒子被媽媽阻止報警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原PO獨自一人照顧小孩,常常忙到沒空吃飯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原PO提到,自己是單親媽媽,有嬰兒要照顧,疫情之後常常看到其他人抱怨明明有備註骨折等原因,外送員卻堅持要求下樓取餐,「我必須說,我備註要顧孩子不方便出門,從來沒有一個外送員質疑或不爽送餐,都非常體諒我的備註,幫忙送到樓上鞋櫃,完全沒有任何接觸。」

原PO坦言,或許這些外送員心裡也會猜想是不是真的要顧小孩,但沒有人因此拒絕幫忙送餐上樓,「我忙到晚上11、12點才能吃飯,常常餓到血糖很低、手會發抖,那麼晚也沒有食物能買,只好求助外送,真心謝謝你們讓我能吃頓飯」,也希望大家不要因為一些偷吃食物的個案,就抹滅其他好外送員的服務。

其他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鼓勵原PO,還有同樣身為媽媽的網友建議,可以買一些沖泡奶粉或其他食物放在房間,「我顧小孩顧到三餐時間不正常,長期下來多重原因導至胃潰瘍,住院幾天才好,現在只要有飢餓感就會立刻進食墊胃,不能空腹太久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