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相親男門一開「三代同堂10親友全到」 OL驚呆:像面試工作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高雄一名單身OL在臉書PO文分享一段奇葩經歷,她聲稱,在同事介紹下與一名男子相親,結果門一開竟然來了10個人,「爸、媽、爺爺、奶奶都來了,加上大姊、二姊等三代同堂都來相親會場,而我只有一個人」,搞得像是在面試工作。其他網友看完文章,紛紛留言勸她快逃,「媽寶男,百分百」、「他單身是有原因的,太可怕了」。

▲▼愛情,開車,晚宴,項鍊,約會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原PO相親被男方同行的10名家屬嚇到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原PO在臉書《爆怨2公社》21日的PO文提到,好心的同事知道她未婚,想幫忙介紹對象,加上目前沒有男友,她覺得試一試無妨,於是答應見面,「當天下班後約好在會客室(見面),同事加班沒陪我,結果對方來了我嚇一跳,對方來了10個人!」

「這是搞人海戰術啊,全家到齊,爸、媽、爺爺、奶奶都來了,加上大姊、二姊等三代同堂都來相親會場,而我只有一個人。」原PO無奈表示,全程都是男方爸媽在問話,讓她一度以為是在面試工作,「同事事後問我,是否我覺得那男生比較矮所以沒下文,拜託我根本沒注意那男生長相,都是長輩七嘴八舌。」

原PO坦言,一般相親應該都是單獨見面,即使不是,也會讓男女雙方單獨談話,同行的親友不會太多人,沒想到自己遇到的狀況這麼特殊,「這是我第一次體驗傳統相親,想必以後可能也不會有了。」

其他網友看完原PO的抱怨文,紛紛留言勸她快逃,「媽寶男,百分百」、「這種的離遠點好」、「還沒交往就被嚇跑了」、「他單身是有原因的,太可怕了」、「這種的就算不是媽寶也很沒用,好可怕10個人」、「哇!這年代還有這種稀奇的事,妳遇到了,乾脆去買彩券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