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其邁上任一年喊實現夢想「繼續努力」 婆媽包圍狂讚100分

▲▼高雄市長陳其邁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陳其邁上任一周年,在地婆媽狂喊讚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陳其邁今(24)日就職一周年,選在綠園道左營雙城廣場舉行施政成果說明會,也親曝這一年多來的心聲。他說,從擔任代理市長至今,總共有5000多個日子,對於故鄉高雄有深深的期許、大大的願望和夢想,努力為高雄做事的決心,從來沒有改變。

回顧這一年多來的點滴,陳其邁說,有以衛武營為中心的鳳山中城計畫啟動、輕軌復工、大南環通車、亞洲新灣區園區啟用,以及流行音樂中心跨百光年,讓高雄留下最燦爛的夜晚;前鎮漁港的改建將成為台灣的豐洲市場;逍遙園的重啟,展現了日本華族的美學跟冒險精神;龍巖冽泉的復原成為柴山的新門戶;而左營舊城的再次通水讓歷史能夠繼續緩緩地流動。

▲▼高雄市長陳其邁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陳其邁上任周年,率市府團隊鞠躬感謝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陳其邁也感性提到,人生要實現理想原來近在眼前,能在故鄉實現夢想是最幸福的事情,一年來有非常多感觸,很榮幸有機會在心愛的故鄉服務,也能夠在高雄面對轉型挑戰的階段,奉獻他人生最精采的歲月,希望未來1年,甚至未來歲月能繼續有機會為了偉大城市共同努力。

假如有人問說,一生最自豪的事情是什麼?陳其邁說,他會告訴大家,能夠為高雄這個最深愛的故鄉,奉獻一生經歷,是一輩子的驕傲。尤其要特別感謝市民朋友對他的期許、批評跟指教,相信這些都是為了高雄能夠更好,也為了讓生活能夠更加美好。

▲▼高雄市長陳其邁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陳其邁今選在綠園道左營雙城廣場舉行施政成果說明會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在說明會過後,陳其邁也跟著市府團隊繞了一下綠園道,在地婆媽看到他狂比讚,「每天都來這邊乘涼」、「讚讚讚」、「市長真英俊」。當地蔡鄰長更直言市長表現很好、給他100分,明年選舉還會投給他,要再繼續支持他。

▲▼高雄市長陳其邁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陳其邁說,努力為高雄做事的決心,從來沒有改變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市府團隊對於各項重大建設也全力衝刺,捷運紅線的延伸、黃線緊鑼密鼓的籌備、治水抗旱的努力,成為台灣第一個水情反轉的城市;青年創業補助、空汙改善、新動物園運動的進行、國民運動中心的規劃、公托、公幼、長照據點的擴點、新住民會館以及勞工自治委員會等服務照顧弱勢朋友。而在面對COVID-19與變種病毒挑戰的同時,市民朋友和市府同仁日以繼夜的為防疫工作拚搏,也讓高雄更加團結,成為緊密的一家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