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媽媽趕出家門、拉扯員警衣領 逆子判拘40天

▲▼打架,衝突,偷情。(圖/免費圖庫 pakutaso)

▲邱姓男子不滿員警前來調查其和母親的家庭糾紛,竟怒揪員警衣領,造成員警頸部和左腕擦挫傷。(圖/示意圖,與本案無關/免費圖庫 pakutaso)

記者林冠吟/基隆報導

基隆一名邱姓男子今年2月因故和母親發生衝突,竟直接將母親趕出家門,母親向里長求救並請里長報警協助。員警獲報到場後,欲找邱男調查,邱男一聽和母親有關,拒絕回應並關上大門,被員警用腳抵住,卻慘被邱男拉住衣領,直到員警對其噴防衛噴霧,才讓邱男放手。基隆地院審理後,依妨害公務,判邱男拘役40日,得易科罰金。

邱姓男子今年2月因故和母親發生爭吵,一氣之下竟直接將母親趕出家門,母親無奈之下只好轉向里長求助,並委請里長報警。警方獲報到場後,向邱男調查其和母親的糾紛,卻讓邱男心生不滿,拒絕回應員警並將大門關上,被員警緊急伸腳抵住門檻,阻擋邱男關門,沒想到員警的舉動卻徹底激怒邱男。邱男憤怒的拉扯員警衣領,被員警喝斥後仍拒絕放手,直到員警對其噴防務噴霧後,才被迫放手,造成員警頸部和左腕部擦挫傷。

事後,邱男被依妨礙公務送辦。偵訊時,邱男坦承一切犯行。基隆地院審理後認為,邱男僅因不服員警前來調查其和母親之間的家庭糾紛,拒絕配合,在員警制止其關門時,出手攻擊員警,藐視公權力,行為失當,審酌其智識與經濟能力後,依對公務員依法執行職務實施強暴罪,判其拘役40日,得易科罰金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師揪3少看A片再亂咬 求輕判哭了:我有戀童癖!法官這麼回

嘿咻14歲國中女仍不滿足 噁男誘13歲少女拍裸照再壞壞

照顧病母變虐母 女兒崩潰失控!6度逼下跪+爬行+自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