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政二代趙介佑認詐欺+販毒 沒臉見家人「還沒反省完」自請收押

▲▼民進黨高層之子涉毒遭聲押!馬上拿到「抓耙仔」名單 衝警局問罪。(圖/翻攝自趙介佑臉書)

▲趙介佑犯行曝光讓父親、姑姑相繼辭去民進黨職務,檢方20日依詐欺、洗錢、販毒、組織犯罪等罪起訴。(圖/翻攝自趙介佑臉書)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前民進黨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,因涉嫌詐欺又組織販賣毒品,北檢於20日起訴趙等7人,趙介佑於移審庭中,坦承詐欺、洗錢、販毒,但否認指揮販毒集團運作,更稱這次害到趙家、無顏面對家人,希望法官讓他繼續羈押禁見,自陳因吸毒太重才犯罪,希望能在所內好好戒毒。

與趙介佑同樣在押的同夥陳威宇坦承詐欺、洗錢,但否認販毒,聲稱沒參與組織、更沒有發起或指揮,在租屋處被搜到的毒品是他自己持有,沒有想拿去賣,表示「自己做的都認了」,希望能以20萬元交保。

▲▼趙介佑涉販毒、詐騙車手案起訴移審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趙介佑於移審庭中,聲稱「還沒反省完」,以沒臉見家人及戒毒為由,請求法院裁定羈押禁見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趙介佑表示,販毒群組是他與謝姓、賴姓同夥共同運作,但第一線販毒的人都是謝、賴找來的,他對那些人不是很熟,實際販毒指揮也是由謝負責,更不知道其中竟有3名未成年少年,表示都是謝姓小弟找來的,不清楚這些「小弟的小弟」甚麼背景。

與陳威宇希望交保不同,趙介佑對這部分,一開口就說「我不會想交保」,表示自己還沒反省完、沒臉面對家人,希望能繼續羈押禁見,自陳就是因吸毒太重才會犯罪,要趁在裡面時好好戒毒,也希望能盡快賠償詐欺被害人。

趙介佑委任律師表示,趙介佑吸毒量很大,有時1天甚至要吸超過1萬元的K毒,所以才會想自己販毒,來確保毒品來源,且他在犯案過程中,還用到自己兒子跟媽媽的帳戶犯案,一般的毒犯根本不會這麼笨,就是因吸毒過重神智不清才會這樣,律師尊重當事人請求羈押的意願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