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家樂福屢傳要賣!業者「總部休假中」:尚無法確認消息真偽

▲▼家樂福南港店全新型態概念店今天舉行開幕記者會,面對近期傳聞不斷關於台灣地區業務將出售一事,家樂福出席高層表示目前尚未得到總公司方面的訊息,無法對業務出售一事做出回應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針對總部有意出售台灣事業,家樂福再度聲明未收到總部消息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法國零售商家樂福(Carrefour)近2個月內二度傳出有意出售價值約16億歐元(約新台幣530億元)台灣事業,且根據最新外媒指出,目前已委託金融服務公司摩根士丹利(Morgan Stanley)處理相關事宜。對此,家樂福今(17)日於記者會上再度表示,目前確實並未收到總部相關訊息,但因總部目前休假中,尚無法回答出售消息真偽。

《路透社》11日報導指出,家樂福(Carrefour)計畫於未來幾周內出售台灣事業,預計夏季後啟動,這已是2個月內二度傳出總部有意出售台灣示意,不過台灣家樂福皆出面否認消息。對此,家樂福今(17)日舉行記者會時再度出面回應,強調,目前確實沒有收到總部任何相關訊息,因此無法辦法回答消息真偽,而法國總部目前也在休假當中,「有收到訊息會跟大家說。」

▲▼家樂福南港店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家樂福南港店回來了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▼家樂福南港店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南港店提供「熟化加熱即時新服務」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另,睽違1年,家樂福南港店也終於正式回歸,並以迷你規格為主搭上社區化經營趨勢打造全齡新型態量販店,店裡提供3萬多支商品,包括生鮮雜貨、家電五金等通通有,更特別提供「熟化加熱即時新服務」,讓民眾在店內就可直接將耗工耗時的肉品、海鮮煎熟,還有有多樣化熟食區販售便當、烤披薩、烤雞等,滿足各種需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