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支持「五倍券免費領」 肯定蘇貞昌讓經濟成果與民共享

▲▼總統蔡英文以視訊方式接受日本媒體專訪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▲總統蔡英文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行政院長蘇貞昌16日召開行政、立法協調會議,正式拍板,振興五倍券本來由民眾支付1000元,改由政府全額負擔。對此,總統蔡英文支持政院方案,肯定蘇貞昌與行政團隊,讓經濟成長成果與全民共享。

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,總統府支持行政院就振興政策方案的相關規劃,蔡英文更肯定蘇貞昌以及他所帶領的行政團隊,從防疫、紓困到振興,在全球疫情持續嚴峻之際,台灣能夠讓疫情穩定趨緩,並進一步讓經濟成長的成果與全民共享。

另外,對於立法院委員們踴躍提出建言,蔡英文也感謝立法委員彙整各界相關意見,行政團隊與民意代表透過充分溝通、凝聚共識,讓振興政策方案更臻周延。

張惇涵表示,蔡英文並請行政團隊完成振興方案的各項行政規劃,儘速向國人完整說明及報告。她期許,執政團隊一體,支持蘇貞昌所領導的行政團隊,進行充分社會溝通,共同將振興工作做得更好,讓相關方案減輕民眾負擔、刺激消費意願,並且協助受疫情影響產業,落實振興的政策引導效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