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推出好市券及觀光旅遊暖身計畫 加碼振興活動

▲桃園推出好市券,加碼振興活動。

▲桃園推出好市券,加碼振興活動。(圖/新聞處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長鄭文燦15日指出,市府支持中央直接發放振興券,目前推出好市券及觀光旅遊暖身計畫,包含針對旅遊補貼、觀光工廠、食農教育體驗,今年也正在規劃桃園好市券搭配振興券的加碼振興活動,讓民眾手中的振興券價值加倍,且面額更小更好用。▲桃園推出好市券,加碼振興活動。

▲鄭文燦視察「JC PARK食尚廣場」餐飲防疫作為。(圖/新聞處提供)

鄭文燦於15日前往桃園區視察「JC PARK食尚廣場」餐飲防疫作為,提出上述表示並指出,JC PARK食尚廣場屬於社區型美食廣場,吸引許多餐廳進駐,隨著國內疫情警戒降為二級,業者也遵守相關防疫指引,落實人流減半、設置食物隔板、梅花座、實聯制等措施,讓消費者可以安心內用。

桃園好市券一份有100元2張,共200元,發放2.5萬份,採登記抽籤制,迄截止日登記總數7萬多筆,民眾收到中籤簡訊通知後,須至桃園好市券活動網站取得「兌換序號」,即日起至9月11日23時59分憑「兌換序號」可於全台7-ELEVEN門市內ibon機台取票。

市府經發局表示,好市券使用期間為即日起至9月12日止,於桃園市15處早市及4處夜市貼有「桃園好市券」貼紙的攤位皆可使用;同時呼籲市民朋友自主分流進入夜市採買,出門快買,一次購足。

▲雅詩蘭黛「小棕瓶」3950元→1955元 網友:痘痘改善、氣色變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