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氣不輸許藍方!鄉民抖「元配正臉照」大讚氣質 兩派支持者炸鍋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許藍方FB)

▲最美博士許藍方五官立體、笑容迷人。(圖/翻攝自許藍方FB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最美博士許藍方近期捲入不倫風波,和康鈞尉醫生的說詞大相逕庭,究竟有沒有外遇事件外界仍霧裡看花,不過網友注意到,事件中的兩位女主角顏值都相當驚人,元配是走氣質溫柔路線,許藍方則是五官精緻深邃,PTT鄉民還分成兩派人馬爭論究竟誰比較美!

一名網友在PTT指出,康鈞尉元配畢業於成功大學醫學系,是皮膚科專科醫師;許藍方則是北醫護理系博士,同樣是高學歷,「兩個各有擅長的領域」,外貌也是不同風格,以第三者的角度來看,兩位女主角的條件與臉蛋無疑都是頂標,但原PO還是好奇「男生比較喜歡哪一個?女生的看法呢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康鈞尉醫師正宮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康鈞尉醫師的正宮老婆也氣質出眾、美貌過人。(圖/翻攝自PTT)

網友在底下留言貼出兩人照片來比較,兩派支持者勢均力敵,不過由於兩人風格不一樣很難比較,所以無法下定論誰比較美。投元配一票的認為,「正宮比較好看」、「皮膚科喔,成績很好,背景很硬」、「正宮比較漂亮氣質,另一位就網紅臉」、「整體上正宮較好看,眼不死瞪,臉不方不菱」、「正宮年輕時照片超正耶」、「高中是校花」。

選擇許藍方的網友則表示,「許啊,許熟女極品」、「正宮輸在打扮和年紀吧,兩個顏值都不錯。」據了解,許藍方臉書粉專有33萬人按讚、85萬人追蹤,平時在網路傳遞性愛知識與技巧,擁有一大票粉絲與高人氣,這次捲入不倫疑雲令粉絲相當驚訝,她本人則強力否認,並發聲明指出「康先生所說上摩鐵之事絕非本人,居心叵測,針對所有不實指控所造成之名譽上的損害,本人將提告並追究對方誹謗名譽等法律責任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