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准了張少熙請辭! 潘文忠:總統嘉勉後再離職歸建任教

▲▼立法院教育委員會 教育部長潘文忠 體育署長張少熙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潘文忠(左)肯定張少熙(右)負起責任的決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體育署長張少熙10日晚間發布聲明,表示自己將按照原先計劃,在檢疫結束後離開署長職務,返回台師大擔任教職。教育部今(12日)發出聲明表示,教長潘文忠已向行政院長蘇貞昌報告,肯定勇於負責的態度,等他檢疫隔離完,再行離職歸建任教。

教育部指出,東京奧運7月19日代表團去程包機座位安排有欠周妥一事,經潘文忠向蘇貞昌報告後,蘇貞昌表示,肯定張少熙署長請辭之決定,以及勇於負責的態度,並俟完成檢疫隔離,陪同代表團接受總統嘉勉後,再行離職歸建任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潘文忠表示,張少熙雖於督導東奧代表團機位上安排未盡完善,但張於東奧籌備期間,監督各項培訓計劃之執行盡心盡力,同時東奧舉辦期間也帶領後勤團隊,就國手生活起居、後勤等給予最完善的支援,讓選手、教練團、隊職員通力合作,成就我國奧運史上最佳成績,仍要肯定付出和貢獻。

潘文忠強調,肯定張少熙勇於任事、負起行政責任的決心,接受他辭職歸建返校的決定,藉由此次東京奧運經驗,教育部體育署也會持續精進,優化基層選手培訓機制、完善選手生涯照顧、強化黃金計畫,以備戰2022杭州亞運、2024巴黎奧運等國際重要運動賽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