賓士衝騎樓!駕駛是珠心算權威 兩度酒駕遭判刑...本人回應了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陳姓男子8日駕駛賓士C180,欲到士林區延平北路5段購買食物,沒想到車輛失控「保齡球式」撞進騎樓,波及4輛機車、1輛汽車及店家。警方實施酒測值達0.89mg/L。他向警方供稱,應該是車子機械故障才釀禍。陳男的身分也遭起底,是「中華國際珠心算數學腦訓學會」前理事長,過去曾因酒駕遭士林地院判刑。

52歲陳男遭起底為「中華國際珠心算數學腦訓學會」前理事長,更擁有珠心算最高等級的十段高手,在業界頗負盛名,也在北市經營補習班。

▼陳男疑酒駕,衝撞士林區延平北路5段店家及無辜停放車輛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▼ 賓士酒駕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8日陳男於士林區失控撞進騎樓,警方獲報到場處理,對他進行酒測,酒測值竟高達0.89mg/L。他急忙向警方解釋「我沒喝酒,僅是吃心律不整藥物」,做筆錄時仍矢口否認酒駕,並稱是車子機械故障。

▼陳姓珠心算權威,疑似酒後駕車衝撞士林區騎樓波及車輛及店面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▼ 陳銘樺疑酒駕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陳男雖為珠心算高手卻疑罔顧他人性命,根據2018年10月31日判決指出,他因犯不能安全駕駛動力交通工具罪,依公共危險罪判處有期徒刑3月;2018年12月12日,也因酒後駕車,判處有期徒刑2月,併科罰金新台幣4萬元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致電給陳男,他無辜稱「我已經因為過去酒駕戒酒快1年多了!」,他解釋,8日開的是老婆的賓士C180,他平常都是開E350,老婆的賓士是8年車,去年因安全氣囊問題有被召回,可能是車子機械故障才釀意外;最後他態度誠懇的表示,「就算籌錢我也會負起所有賠償。」

 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 

打造透亮水煮蛋肌

辣模遭調戲組「安全帽堂口」討公道 西瓜刀+電擊棒逼賠30萬

星二代惹禍!王中平帥兒從大陸買進50盒電子霧化煙彈 認罪獲緩起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