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女7樓墜落遇路樹仍擋不住 送醫10分鐘後失去呼吸心跳亡

▲桃園市消防局指出,蘆竹區某大樓7樓,7日下午2時許傳出女子墜樓案,消防局人員緊急送醫急救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消防局指出,蘆竹區某大樓7樓,7日下午2時許傳出女子墜樓案,消防局人員緊急送醫急救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蘆竹區1棟大樓7日下午傳出女子從7樓墜樓意外,消防局接獲報案趕往現場發現1名女子墜落地面意識昏迷,緊急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救治,但到院後已無呼吸心跳,目前還在搶救中;警方指出,女子不知何故墜樓,墜落地面上被社區內樹木擋住,減少下墜力量,但落地後已無意識,至於墜樓原因仍在調查中,女子送醫急救後在下午3時36分宣告不治。

桃園市消防局下午7日下午2時3分接獲報案指稱,位於蘆竹區某棟大樓發生女子墜樓意外,蘆竹消防人員趕抵現場時,發現墜樓女子為45歲的趙姓女子,當時意識昏迷,趕緊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,到院後10分鐘已無呼吸心跳,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蘆竹警方表示,趙姓女子墜樓時,身體被社區內樹木擋住,減緩下墜力道,但墜落地面後,趙女已無意識,消防人員抵達後送醫急救,至於墜樓原因正在調查釐清。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國道2號驚爆「飛車墜橋」!大雨中衝破護欄 駕駛斷骨緊急送醫

►石門水庫調節性洩洪 熱低壓雨量等同颱風

►桃園特殊交友圈再+1!居隔期間發燒採檢確診 曾到過八德高城郵局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