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特殊交友圈再+1!居隔期間發燒採檢確診 曾到過八德高城郵局

▲桃園0807疫情消息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0807疫情消息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7日新增1例本土案例!對此,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,該個案為居家隔離對象,3日被匡列居家隔離一採為陰,但卻陸續出現發燒症狀,6日二採後轉為陽性,Ct值為20,目前衛生局已針對接觸者匡列隔離,另外也到活動足跡進行消毒。

鄭文燦表示,今日新增的案15882與特殊交友圈引起的家庭群聚案有關,為案15839及案15853的家人,在匡列居家隔離期間因出現疑似症狀,經衛生局兩度採檢後確診,目前職場匡列10人,家庭接觸者1人,依風險程度分列居家隔離6人、自主健康管理2人及自我健康監測3人,其中居家隔離及自主健康管理者皆已完成採檢,7人檢驗陰性,1人檢驗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市府也公布確診足跡,案15882曾於8月2日前往八德區高城郵局,若民眾有與該足跡重疊者,需進行自我健康監測,而監測期間如有發燒、腹瀉、嗅味覺異常、上呼吸道等疑似症狀,請撥打1922或0800-033355專線通報。

▲桃園0807疫情消息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