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空旅行票價1200萬元起 維珍銀河搶先開賣

▲▼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(SpaceX)7日發射一艘名為「朱瑪」(Zuma)的美國政府神秘太空船。(圖/翻攝自SpaceX Youtube)

▲維珍銀河開售太空旅遊機票,一張要價45萬美元。(示意圖/翻攝自SpaceX Youtube)

實習記者林郁婷/綜合報導

英國維珍集團創辦人布蘭森(Richard Branson)在7月間完成太空之旅,成為第一個去太空旅遊的人,集團旗下的維珍銀河不安於現狀,宣布8月5日起開始販售太空旅行機票。不過,想體驗的人先別太心動,因為每張要價45萬美元(約新台幣1261萬元)起,不是一般人能夠負擔得起。

《衛報》指出,在布蘭森結束他的太空之旅後,維珍銀河宣布,於當地時間週四開賣太空旅行機票,方案有三種,單人票、多人套票以及包機,不過,前期只優先開放給公司內部重要名單上先前預約的人。

今年70歲的布蘭森搭乘的是太空船團結號(VSS Unity),同行的還有兩名駕駛與3名員工,6人從美國新墨西哥州的美國太空港(Spaceport America)起飛,成功飛過美國太空總署(NASA)界定的太空分界線「卡門線」後,隨即返回,這一段旅程讓維珍銀河成功寫下新歷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