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部激戰片曝光!火辣小三一看全認了 轉頭又嗆正宮:我也很痛苦

▲▼外遇前兆怎麼發現?美女律師開示。(圖/Pakutaso)

▲阿桃須賠償花花55萬元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Pakutaso)

記者林昱萱/高雄報導

一名女子「花花」(化名)認為另名女子「阿桃」(化名),與其丈夫有踰矩關係,之後更是在丈夫的電腦內發現10部性愛影片,因此氣得向法院提起求償。對此,全案上訴到高雄高分院後,高分院法官判阿桃應賠償花花55萬元定讞。

花花主張,丈夫因為與阿桃有不正當關係,因此曾向自己提出離婚要求,而她之後又發現丈夫、阿桃親密出遊的照片、影片,從而發現兩人竟然私下相約出遊13次,更誇張的是,經過仔細調查後,花花還發現阿桃與丈夫還曾拍下性愛影片多達10部,認為阿桃與自己的老公逾越正常男女交友分際,也嚴重侵害配偶權,造成自己精神上有莫大的痛苦。

阿桃則主張,對於花花指控自己侵害配偶權一事,自己並不打算爭執,但那是因為自己相信了花花老公的甜言蜜語,對方不斷向自己聲稱,與花花的感情非常不好、一直在談離婚、遭受花花家暴並趕出門等語。阿桃表示,自己也知道侵害配偶權的行為不當,但兩人的私密影片保存於花花老公的電腦內,且電腦設有密碼,認為花花未經同意,就以不明方式取得,認為對方此舉已經造成自己精神上痛苦,實無能力負擔巨額賠償。

橋頭地院調查後認為,阿桃已經承認自身為性愛片的女主角,但卻無法舉證花花是以非法的方式取得影片,因此判賠她須賠償35萬元,而全案上訴到二審之後,高分院法官認為,阿桃的行徑已經造成花花精神上之痛苦,且痛苦程度非輕,因此改判阿桃須賠償花花55萬元,全案定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