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簽賭債務不清 3煞「活活悶死下線」丟摩鐵被羈押

▲▼3名男子因為網路簽賭債務不清,活活悶死下線聲押獲准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3名男子因為網路簽賭債務不清,活活悶死下線聲押獲准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27歲康姓男子與3名男子合夥經營網路簽賭,康男擔任下線角色,但被懷疑帳目不清,3男前天不但持鋁棒將康男毆打成傷,還用衣物悶住口鼻,然後棄屍在太平一家汽車旅館,檢方上午解剖發現康男死因是慢性缺氧,也就是活活悶死,警方將3嫌依殺人罪嫌送辦且獲法官准予羈押。

▲▼3名男子因為網路簽賭債務不清,活活悶死下線聲押獲准。(圖/民眾提供)

太平警方前天下午5點接獲汽車旅館房務員報案,指有男子死在房間內,警方立即透過監視器查出進出該房間的車子車牌,是輛租賃車,正準備要傳喚承租人到案說明時,偵查隊接到電話,對方自稱要自首,半小時後,3名男子開車抵達。

據了解,19歲的張姓男子、蔡姓男子和20歲的邱姓男子,3人和康男經營球類網路簽賭,4人都有妨害自由前科,3人懷疑康男經手的帳目不清,相約在北屯區一家汽車旅館談判,3人不滿康男一再推託,拿不出錢,有人徒手、有人拿鋁棒毆打康男,後來入房時間已到,3人強押康男上車離開。

康男在車上掙扎、吵鬧,邱男便以康男上衣悶住口鼻,不料用力過猛,康男奄奄一息,3人於是找到最近的太平一家汽車旅館丟棄在房間內離去,等到房務員要整理房間時,康男已經不治。

檢方相驗發現死者全身多處瘀青,經過解剖後得知死因是慢性缺氧,也就是被悶死,檢方昨晚聲押獲淮,死者家屬對此事並沒有意見。

►涼感保潔墊、涼被最低下殺1折!不到千元就可以買回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