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遇到喜歡的人就尷尬癌發作 「這星座」害羞程度跌破眾人眼鏡

▲▼情侶,戀愛,感情。(圖/Pixabay)

▲嚴肅外表的魔羯對於甜言蜜語不太擅長,總怕自己說錯話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有些星座在面對另一半時,就會變得特別害羞,原本準備好想說出口的話,一看到對方就瞬間全都吞回肚子裡了。其實他們這樣做,並不是不喜歡,就是因為太喜歡了才會讓他們變得跟平常的自己完全不同。《星座好朋友》為大家整理出,有哪些星座因為太愛面子或是不太會表達,所以總是不好意思將甜言蜜語說出口呢,趕快一起來看看。

Top4 魔羯座

他們本身就不太喜歡說什麼甜言蜜語,對一般人的態度普遍都滿冷漠的,對自己的另一半才會比較願意卸下心防,展現出他們比較幼稚和搞笑的那一面。只不過他們在面對感情時,通常都會有點不知所措,很怕尺度拿捏的不合時宜,也擔心自己稍微做錯,就會壞了感情,他們只是害羞並不是不愛。

▲▼情侶,戀愛,感情。(圖/Pixabay)

▲獅子有時會用挑剔的方式來表達自己的關心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Top3 獅子座

其實他們會這樣子,主要就是因為他們那個恨天高的自尊心。對他們來說,面子絕對是很重要的。他們本身就是一個滿優秀的人,所以在戀愛的過程裡,他也希望可以當那個主導的人。但通常他們越想要掩飾自己的愛,就越是忍不住關注對方。比如說,他就很喜歡用挑剔你的方式,來表現自己其實很關心你。

Top2 金牛座

他們其實非常慢熟,就算是對情人也是這樣。他們是個非常理性的人,所以在面對感情時,他也會讓自己一直處在一個比較理性的狀態。當他越是想要挑剔你的時候,其實就說明了,他真的超級在乎你;否則他們不會願意花時間在自己認為沒有意義的事情上面。

▲感情,男女,戀愛。(圖/pexels)

▲射手不像外在表現的無所謂,其實內心對喜歡的人是相當慎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Top1 射手座

很多人都說射手座很瀟灑,但他並不像傳言的那樣,喜歡就大聲說,被拒絕了還可以坦然釋懷,他們對待喜歡的人是非常慎重的。但只要熟悉了之後,他就會開始調侃你。但開始調侃並不是他不喜歡你,而是想用這種方式,來試探看看你是不是也很在意他,想透過這樣的方式來看你有多喜歡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運勢熱門新聞

讓天蠍吃醋!3舉動把「12星座佔有慾」撩起來

12星座暗戀訊號

夢境看情緒生氣代表財運逐漸好轉

3生肖將迎來巨變!3月起運勢暴漲

出生日期相加看你和他合不合?

12星座「嫉妒心」多強烈?金牛超ㄍㄧㄥ、雙子有底線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