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星座「醉後醜態」曝光! 雙子最愛灌人酒、牡羊變得超無賴

文/天行者麥克

「喝酒」是一件非常放鬆的事情,他不僅可以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,也可以讓朋友聊天間的氣氛更加愉悅。但有時候遇到一些酒品不好的人,則會讓同行有人相當尷尬且無奈。

這次我們就來分析,12星座喝醉後可能會做出的「惡行」,來看看你被說中了幾項!

牡羊座
牡羊座喝醉會變得非常好鬥且魯莽,並且會變得很「無賴」,常對一些愚蠢無聊的事情爭論不休。

金牛座
金牛座要是黃湯下肚,就會非常想睡覺,並且不顧派對還在進行,他們這時侯只想趕快回家。

雙子座
雙子座不想要一個人喝醉,因此他會一直向同行友人追酒,直到讓大家都喝掛為止。

巨蟹座
巨蟹座喝醉後會變得很愛哭,不管是開心的事情、難過的事情,巨蟹座都可以哭,這也讓同行有人很尷尬。

獅子座
獅子座喝醉會變得很愛調情且不分對象,只要是他們視線所及,他們都不會放過。

處女座
處女座喝醉會變得講話很直接,他們會把腦裡的第一想法說出來,並且不會在意別人的感受。

天秤座
天秤座喝醉會懷念起過去,並且一直重複講已經說過好幾次的故事,這也讓朋友感到相當無奈。

天蠍座
天蠍座喝醉會變得很脫序,常會做出過度親密的舉動,例如亂親、亂抱別人。

射手座
射手座喝醉後會變得更加活潑,會在社群媒體上亂找人聊天、調情,這會讓人感到尷尬。

摩羯座
摩羯座喝醉後會變得很吵,講話太大聲、笑得太大聲,總而言之你們喝醉後根本就是一個大聲公。

水瓶座
水瓶座喝醉後會跟現場所有人變成麻吉,並允諾之後再約出來見面。但當水瓶座酒醒後,便會馬上拋棄自己做出的承諾。

雙魚座
雙魚座喝醉後彷彿失去了自主能力,東西常常丟三落四,還會變得像小孩需要他人照顧。

VIA Thoughtcatalog

延伸影音...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