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星座女「溫差指數」 雙子真的很難搞!金牛冷戰還是暖暖的

文/波妞

編輯身為女生,真的很能理解女孩時常會有的小情緒;不過這種時候苦得還是男生阿~為了讓廣大的男性可以安然度過這個難熬又有點「煩人」的階段,為大家整理出12星座女「忽冷忽熱的指數」,罩子放亮點不然就沒有好日子過了XD

牡羊座:87%
牡羊就是一個很直爽的星座,講好聽一點是直爽,講難聽一點就是有點「白目」,他們不太管別人的看法,也許對不熟的外人都很有禮貌,但是對愛自己的人卻無限上綱,常常對情人不耐煩~但也不要想太多,有時候牡羊不理人只是因為心情不好!

金牛座:55%
有時候看到身邊的金牛都會有「他人真nice」的錯覺,可是小編偷偷跟你們說!他們私底下可是很拗的,沒錯就是所謂的「牛脾氣」~不過金牛女的牛脾氣通常都是蠻可愛的,冷戰的時候通常都是在氣你訊息回得慢或不接電話,大部分都還算是熱情。

雙子座:95%
先請各位雙子不要揍小編~但容我說一句:「雙子真的很難搞XD」,怎麼說呢?他們是很需要個人空間的星座,但有時候卻又很想要跟情人黏在一起,講簡單點就是非常矛盾的星座!但是雙子本身並不覺得這有什麼問題,因為愛情就是要不停改變才會走得遠。

巨蟹座:75%
巨蟹是個很能看清現實的星座,這也許就是他們為什麼不喜歡聽甜言蜜語的原因,因為多說無益,寧可你多花時間賺錢做好自己的本分,也不要說一些對生活沒幫助的話!如果巨蟹突然對你很冷,你就去把自己該做的做好,她們自然會去找你。

獅子座:60%
獅子喜歡掌大權,但在感情裡卻是那個說「都可以啊聽你的」那個人~十足小女人的模樣跟平常簡直判若兩人!如果你家的獅子正在對你鬧脾氣,那就好好安撫或請她吃個飯,相信我很快就沒事了。

處女座:80%
專注做好自己是處女的特質,他們總是為了求好心切而忘記自己身邊有個伴,失蹤找不到人更是家常便飯,奉勸廣大的男性跟處女交往前做好心理準備,將有可能每天等不到他們回覆信息,但等他們忙完又會有一段黏著你的日子。

天秤座:85%
其實天秤座是個非常善變的星座,但只是女人本身又更善變,所以天秤女更難搞了XD他們在一段關係裡很容易優柔寡斷,有時候明明是你做錯事,他們卻放在心裡不願意說出自己的不滿,常常生悶氣搞失蹤;但其實他們就是沒有安全感,想要跟天秤拉近關係,請對他們誠實。

天蠍座:100%
恭喜今天的榜首誕生!沒有錯~相信螢幕背後的你也正點頭如搗蒜。天蠍就是一個活在自己世界的星座,無論男女他們都不太願意掏心掏肺相處,因為他們特別難相信別人,如果你家的天蠍很黏你,那只能說你是層層審核通過的資優寶寶。

射手座:40%
愛好自由的射手是不太會黏在男朋友身旁的,因為自己的行程總是安排的滿滿的,還能找到他們就不錯了,怎麼還會「熱」的時候?大部分都冷的哈哈哈XD但是射手這個樣子也不會討人厭,因為的基本噓寒問暖他們還是會做到,只是不太會照三餐問候。

摩羯座:15%
摩羯座外冷內熱,常常把自己最真實的一面藏起來,他們常常想要表現出「完美」的一面給別人看,卻忘了身旁有個深愛自己的人,其實他們不是不會愛,只是還沒懂得愛,給摩羯一點時間,你也慢慢感受到她的熱。

水瓶座:95%
水瓶女自由自在,你會發現她身邊好像從不缺乏男性和吃喝玩樂的酒肉朋友,因為她們的個性豪邁,簡單點來說有點像男生,所以個性不太像一般女生,並不會花太多時間跟你談情說愛,但心情好的時候又會突然黏在你身邊,蠻難猜的。

雙魚座:90%
雙魚很特別,因為有時候連她們自己都不太了解自己!有時候突然心情很好、有時候心情又很不好,就這樣反反覆覆搞到最後別人也不想理她了XD但真的不要怪雙魚,這就是雙魚座的特質,習慣就好了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