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秒就能惹怒女友還不自知 神經最大條四大星座男就是他!

▲情侶,吵架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有些星座男天生粗神經,女友生氣了可能還不知道為什麼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男生和女生的思維方式大不相同,加上女生天生就比起男生來的細膩,加上有些星座男神經又特別大條,因此常常在不自覺中不小心惹怒了女友卻還沒發覺,甚至完全摸不著頭緒。《星座好朋友》為大家整理出有哪些星座的另一半就是屬於這樣的粗線條呢,趕快一起來看看。

雙子座

雙子座男生其實很聰明,他們的思維往往也跟別人不太一樣。在談戀愛時候的他們,也是滿讓人懊惱的對象。他們在感情裡,總會希望可以和對方保持一定距離,要有彼此的空間,這樣才可以保持新鮮感;如果常常膩在一起可是會讓他們受不了,所以他們不喜歡自尋煩惱,在戀愛裡也有點不上心。但也因為這樣,所以有時候不小心惹女友生氣,他們也會傻傻的不知道原因,總是要等女生說出為什麼生氣,才會恍然大悟原來是這麼一回事。

▲▼情侶吵架,爭吵,分手,吵架,不開心,爭執,戀人    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總是要等女友說出生氣原因,雙子男才會意識到發生什麼事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獅子座

獅子座的男生因為大男人主義,所以在戀愛裡總是表現得很霸道,他們對戀人的愛往往是具有主動性的。對待他們喜歡的人,他們會無償付出許多,可是很多時候,他們只會站在自己的角度準備驚喜,自己認為是為了對方好,卻沒有顧慮過對方的感受,也從來不詢問對方意見,所以難免會讓女友不開心。其實原因就是出在他們有時候太過強勢,不懂得觀察對方到底真正想要的是什麼。然而他們卻無法察覺自身問題,也無法知道女友為什麼生氣,因為他們就是覺得他這樣做全都是為你好。

金牛座

金牛座是很典型的直男思維,他們看待愛情非常謹慎,所以如果要和他們發展成戀人關係,往往需要經過很長一段時間歷練才行。而他們在戀愛後往往又會因為內斂保守的個性,無法完全放開自己。本來神經就有點大條的他們,在很多時候都無法察覺女生正在生氣這件事,而另一半看到這樣的他們,往往會讓怒氣又往上增加。

▲▼兩性,感情,分手,單身,自信,孤獨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獅子男在戀愛中展現的是比較霸道的一面,比較少站在對方立場考慮另一半真正的需要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水瓶座

天馬行空的水瓶座生活本來就多采多姿,所以對他們來說戀愛並不是唯一。因此就算他們談了戀愛,也不會特別用心經營,基本上很長時間都會專注在自己的事情上面,所以也常常因為這樣而忽略對方的感受。但在感情裡大家都是需要被對方關注的。習慣依賴另一半的人,如果不小心找到水瓶男當戀人,女生就會因為瓶子常常忽略他們感受,同時也搞不懂他們為什麼而生氣,而感到非常受不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