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2024推最強候選人最先點名他 重申「沒包括我」

▲▼朱立倫接受廣播節目專訪。(圖/POP Radio提供)

▲朱立倫接受廣播節目專訪。(圖/POP Radio提供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2日宣布回鍋參選黨主席。朱立倫3日上午出面受訪,被問到是否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,他表示要推出最強候選人,而黨內優秀人才包括新北市長侯友宜、中廣董事長趙少康、台中市長盧秀燕、高雄前市長韓國瑜。他3日下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談到2024年最強候選人,最先提到侯友宜,並強調最強候選人沒包括自己。

朱立倫表示,去年沒參選黨主席,是希望新世代或不同世代承擔,也是基於前輩角度來看,但現在是最困難的時候,放下個人的利益考量,出來團結大家,最重要的目標就是改變國民黨,贏得2022年的選舉,2024年推出最強的候選人。

主持人蔡詩萍追問,朱立倫所謂的2024年最強候選人包不包括自己?朱立倫回應「我沒有包括我,因為我無私無我」,現在最強的,大家都知道是侯友宜,趙少康也表達意願,韓國瑜和盧秀燕都是很優秀的人才,他也不排除其他的人,只是先點出這些人。

朱立倫強調,「先把明年的選舉選好吧!我講一個很具體的,明年如果我們選不贏,我就下台啦!所以一定要全力以赴,一定要打贏這個選戰」。

朱立倫承諾,國民黨政黨支持度與認同度,明年一定要超越民進黨,現在有人說國民黨支持度18%、19%還滿意,「怎麼可能啊?你看人家,還差一大截,人家掉下來,還是輸一大截我們一定要超越」。

對於2022年縣市長選舉,朱立倫也宣誓,國民黨至少要從現有的14席縣市長起跳,6都要過半,至少3席,目標是要把桃園贏回來,台北也要搶回來,絕對不會放棄任何縣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