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仔車爬坡打滑翻覆 300隻小豬滿地跑…警花90分鐘「圍捕」

▲葉男駕駛的小貨車不慎翻覆路邊,車後的300隻豬仔散落一地,警方與葉男合力將豬隻全數抓回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葉男駕駛的大貨車不慎翻覆路邊,車後的300隻豬仔散落一地,警方與葉男合力將豬隻全數抓回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,下同)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縣通霄鎮1名葉姓男子,2日上午9時許開著載滿300隻小豬仔的大貨車,行經郊外1條產業道路時,因天雨路滑不慎失控翻覆在路邊,葉男脫困後趕緊報警求援,但車後的300隻豬仔散落一地;警方到場時也傻眼,趕緊和葉男一隻一隻抓回車上,共花了1個半小時才順利排除,所幸駕駛和豬仔都沒有大礙。

警方表示,2日上午9時45分接獲通報,稱通霄鎮福龍里苗31縣道龍安橋附近產業道路,有大貨車翻覆事故;警方到場發現,這名葉姓駕駛(40歲),已自行脫困,但看到周遭有數百隻豬仔散落一地當場傻眼,得知駕駛沒有大礙後,趕緊幫忙抓豬。

▲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葉男向警方表示,當時開車載著小豬仔要前往養豬場,沿著31線南往北方向行駛時,因現場下大雨且該處為上坡路段,路面濕滑造成車輛倒退失控,才會滑落邊坡翻覆。警方立即在場警戒並協助拖吊車作業,約1個半小時,終於順利將大貨車吊起脫困並即時將300條小豬仔救出(全數存活),順利排除狀況,人、畜均安。

警方也呼籲用路人,於雨天駕車,請注意路面狀況及行車安全,發現有道路障礙時,請立即與相關單位反映或撥打報案專線電話110,警方將協助聯繫有關單位作緊急應變處置,防止意外發生。

追劇、看電影、玩遊戲,一機搞定,畫質、音效皆極優。

►潘政琮水某是前立委千金!父子3人從撿球開始 窮到廂型車當旅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