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齊麟凌晨4點「衝李洋房間做1件事」 網全噴鼻血:感謝帶來幸腐感

▲「麟洋配」為台灣奪下奧運羽球首面金牌 。(圖/路透)

▲「麟洋配」為台灣奪下奧運羽球首面金牌 。(圖/路透)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我國羽球最強男雙李洋/王齊麟上月31日在金牌戰對決中國「雙塔」組合李俊慧/劉雨辰,最終只用了34分鐘,以直落二強勢擊敗對手,搶下我國奧運羽球史上首面金牌。對此,李洋今(2日)接受國內媒體訪問時,分享了一段不為人知的賽後小故事;對此,許多網友一聽完,立刻粉紅泡泡噴發,直呼「要噴鼻血了吧!真的不考慮結婚嗎?」

李洋今接受《緯來會客室》越洋視訊訪問,分享了一段不為人知的賽後小故事。李洋表示,「奪得奧運金牌的隔天凌晨4點多,『他(王齊麟)問我睡了嗎?我說還沒啊』,結果王齊麟就馬上跑來我的房間,然後我們兩個人就抱了一下,『說欸...竟然是我們兩個真的做到了!』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李洋分享賽後一段未曝光的小故事,引爆眾人噴鼻血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李洋分享賽後一段未曝光的小故事,引爆眾人熱議。(圖/翻攝臉書)

對此,就有網友分享這段訪談,並激動表示「這什麼熱血、純真、感動、夢幻又讓人噴鼻血的劇情!」該貼文也引起許多網友留言,「繼續講啊我想聽後續發生了甚麼」、「感謝他們帶來的幸福(腐)感」、「不是說好要睡同張床的嗎」、「精彩可期,要噴鼻血了吧」、「王齊麟跟我一樣啦都會分離焦慮!」、「真的不考慮結婚嗎?」

不過,對於廣大粉絲極力將「麟洋配」送作堆,本站曾報導「CP夢碎!敲碗麟洋配原地結婚 李洋大方認愛:我有女朋友囉」內文指出,麟洋配為台灣奪下奧運羽球首面金牌,兩人勝出後深情擁抱,讓不少粉絲敲碗「原地結婚」,有網友就發文許願「金牌是不是該結婚了!!!」對此,李洋昨(1日)則在IG限時動態大方認愛「我有女朋友囉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