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夢碎!敲碗「麟洋配」原地結婚 李洋大方認愛:我有女朋友囉

實習記者高琳景/綜合報導

我國羽球最強男雙「麟洋配」,昨(31)日以直落二擊敗中國雙塔李俊慧、劉雨辰,為台灣奪下奧運羽球首面金牌,兩人勝出後深情擁抱,讓不少粉絲敲碗「原地結婚」,而李洋今(1)則在IG大方認愛「我有女朋友囉」。

▲▼李洋、王齊麟東奧摘金。(圖/路透)

▲「麟洋配」昨(31)日為台灣奪下奧運羽球首面金牌 。(圖/路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洋和王齊麟以「21:18、21:12」的成績擊敗中國雙塔,奪下我國奧運羽球史上第一面金牌,讓全台民眾紛紛發文恭喜。而兩人在比賽後,不斷將粉絲的限時動態分享至IG。

其中,有網友發文敲碗「金牌是不是該結婚了!!!」對此,李洋則在IG限時動態大方認愛「我有女朋友囉」。

本站今報導,兩人之前接受媒體採訪時,王齊麟曾表示,「李洋的生日跟昆凌同一天;我的生日跟周杰倫同一天」讓美女醫師許書華直呼「真的是天作之合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