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客投訴「堅持要我實聯制」 女嘆:同事提醒戴口罩也被罵三字經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雖然全國防疫警戒以降至二級,但進出店家仍要進行實聯制。一名女網友2日在臉書「爆怨2公社」PO文表示,交班時被同事告知有客人投訴,原因是她堅持要求實聯制,當下真的超級傻眼,「實聯制不是自動自發要做的事情嗎?」

▲▼台北市傳統市場自昨日開始進行人流管制,進入市場必須掃QRCode登錄實聯制,假日並同步管制車輛通行,由警察執行管制勤務,濱江市場外攤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現在不管去哪裡大多都需要填寫或掃碼實聯制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原PO提到,要交班的時候同事突然說出一句「有客人來我們班說要投訴妳」,原因是她堅持要求實聯制,「那位客人真的很好意思講耶!當下出現,我拿著簽名板問他,『請問要簽名還是手機掃碼?』結果(客人)就口氣很差地回我,『妳就放著我等一下就會用了啦!妳每次都這樣,我來第二次了妳都這樣!』然後念完這一長串自己騎上機車走人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當下真的超級傻眼,因為她和這位客人是第一次見面,哪來的「每次都這樣」,況且把說這些廢話的時間拿來簽名或掃碼,早就可以進入店裡了,「實聯制不是自動自發要做的事情嗎?」而且店員也只是遵照政府、公司規定做事,實在不懂到底錯在哪裡,「今天我同事只是提醒客人戴口罩,就被三字經回應,非常時期大家都不好受,少點不配合的人,這世界會更美好。」

其他網友看完原PO的抱怨文,紛紛留言安慰她,「這樣的客訴還成立的話,公司也沒救了」、「堅持到底就對了啦」、「最討厭這種不守規矩的,怕麻煩就不要出門啦」、「這種生活模式已經2個半月了,到底是有多不配合」。

還有不少同樣在工作上遇到類似事件的網友留言感嘆,「我遇到的客人是說,『實聯制不會掃,妳幫我用寫的,我不要寫,你們的本子很髒』,然後拿著身分證給我看又說,『不要碰到我的身分證,妳的手很髒』」、「我提醒客人『口罩麻煩要戴上』,被主管說我的語氣不對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