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拱麟洋CP原地結婚!李洋吐「靦腆6字」洩真實心聲:本來就像情侶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王齊麟、李洋31日在羽球男雙組合金牌戰中,直落二擊敗中國雙塔李俊慧、劉雨辰。李洋今天接受媒體採訪時被問到,奪冠的那一刻,許多觀眾都在電視機前大喊原地結婚,積極將他和王齊麟送作堆,對此李洋露出靦腆笑容回應,「我怎麼看喔…我唯一的看法就是…我有女朋友了。」

李洋今天透過視訊接受媒體訪問,他提到自己賽前「壓根沒想到有這種成績」,如果和隊友王齊麟的表現能讓世界看到台灣,他覺得自己非常幸福又幸運,回台灣以後想先放假好好休息,「想見見家人、見見女友」,之後還有團體賽跟明年亞運等賽事,讓自己放空儲備能量,接著回歸日常的訓練。

▲▼ 李洋與王齊麟            。(圖/路透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李洋與王齊麟默契十足,外界熱情把他們送作堆。(圖/路透社)

至於網友這幾天開玩笑稱呼他們是「麟洋CP」,李洋也笑著回應,他其實心裡唯一的想法就是「我有女朋友了」,和王齊麟原本感情就很好,沒想到網友會這麼希望他們成為一對,他認為「搭檔間關係本來就像情侶一樣」,所以大家這樣形容應該也蠻好的。

李洋也提到,雖然和王齊麟默契十足,但在練習過程中還是有發生過爭吵,由於王齊麟個性本來就比較大咧咧,所以有不同意見他就會直接講,像是比完冠軍賽以後,李洋晚上就跟王齊麟說「我們現在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大頭,維持初心。」他認為做好選手該做的本分才是最重要的,千萬不要自我膨脹,可見兩人即使奪金也都抱持著謙虛心態,繼續提升自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