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冷射下南韓!PTT從「不看好→秒掀湯包熱」全跪了:太神啦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東奧射箭男子個人賽項目中,台將湯智鈞擊退順利闖進8強,但眼看要面對南韓成員金優鎮(Kim Woojin),網上一片靜默,因為前幾日,南韓擊敗中華隊拿下射箭團體賽金牌,金優鎮的神表現讓人嘆為觀止。沒想到,雙方拼到第五回合後,湯智鈞最終以6比4勝出,闖進4強,可以說是爆冷獲勝,讓網友瞬間沸騰。

湯智鈞以6比4勝出、闖進4強後,PTT不只Olympics_ISG板沸騰,Gossiping八卦板也驚呆,許多鄉民直呼不可思議,紛紛發文「射箭從不期待看懷疑真的贏了韓國?!」「到底為什麼射箭會贏辣X= =!」其他人也瘋狂留言驚呼「太神啦!」

▲韓國射箭金優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韓國射箭選手金優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就有網友表示,知道要對上韓國的時候,基本上心裡就已經有一種「很好了,可惜要止步了」的感覺,加上金優鎮前一場的神表現,讓台灣人都不敢期待,「結果……(湯智鈞)最後一盤連射10分後,宣告終止韓國射箭金牌路!」讓他感到不可置信,也懷疑湯智鈞是不是真的贏了。

湯智鈞表現相當精采,瞬間吸引不少網友一陣熱論,掀起板上的「湯包熱」,「不敢相信,早上韓國還射90」、「我還說他沒希望,對不起」、「本來想說被虐也是理所當然XD」、「今晚我不想來點鍋貼,我要湯包」、「竟然贏了韓國金牌大叔,不可置信啊」、「最後一箭贏了頭皮整個發麻」、「這比較像大爆冷,死亡之組爬上來,加油!」

本站稍早報導《湯智鈞進8強!場邊突播「台灣天后這1首歌」 釣出專業回覆》,原先網友頗期待獲勝時,這次湯智鈞會自選什麼歌,不過這次並沒有播放曲目,讓網友不禁許願「希望能在決賽聽到說愛你!」另外,也有人補充,準決賽時間會在2點45分進行,「第一場就是湯智鈞先進行,希望大家可以準時收看,一起幫湯包加油!」

▲▼湯智鈞。(圖/體育署提供)

▲湯智鈞闖進4強。(圖/體育署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