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61彰化線西段聯結車驚爆「折甘蔗」 打滑撞護欄單線通行

▲台61線槽車自撞護欄。(圖/彰化踢爆網提供)

▲台61線液化槽車自撞護欄。(圖/翻攝自彰化踢爆網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台61線171K處彰化線西路段,上午發生一起液化槽車疑似輪胎遇雨打滑自撞護欄「折甘蔗」事件,伸港消防分隊據報後緊急前往救護,所幸謝姓駕駛(47歲)自行脫困沒造成傷亡,目前僅剩外側車道可通行,至於整起車禍肇事原因,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和美警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王志民指出,初步調查,謝男行經線西路段內側車道時,疑似輪胎打滑、車頭自撞護欄,車身占據中線車道,經緊急派遣警員引導部分用路人下閘道,沒有造成回堵,謝男也自行脫困,目前正在等拖吊車到達,現場就可以排除。

和美警方也提醒用路人行經此處時,要注意行車狀況,同時也呼籲駕駛人要注意車前狀況,保持安全距離。

「國家欠他道歉」莊智淵5登奧運被遺忘…一個人的武林其實是台灣人縮影?

雅頓最熱賣的「綠茶香水」一瓶不到450元 送禮、自用都好划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