緊咬蔡英文博士論文造假挨告 彭文正拒出庭抗議司法不公

▲▼ 彭文正質疑蔡英文假博士挨告出庭  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彭文正論文門緊咬總統蔡英文挨告,28日抗議司法不公與律師拒絕出庭,本案將於10月20日序審。(資料照/記者羅志華攝)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名嘴彭文正緊咬總統蔡英文假博士議題挨告,台北地院於28日二度開庭,但彭文正以人在美國為由請假,更於開庭前在臉書痛批起訴他的檢察官失職,除質疑起訴法條、證據調查不完整外,再批法院不顧他自國外返台須隔離的情況,仍將庭期訂於28日,除本人不到庭外,律師也一併不出席抗議司法不公,今日開庭也在10分鐘內結束,本案將於10月20日續審。

彭文正於臉書發文指出,蔡英文告他違反總統選罷法,此部分他沒看卷無法答辯,法院也不能整理爭點,更無法決定是否要追加起訴總統選罷法中的意圖使人不當選罪,另外,他告蔡英文誣告部分,他提出的證據也沒讓法官看到,如何能客觀審案,且還有16封英文信件未被翻成中文,尚無法成為證據。

彭文正再批,他自2019年6月評論論文門後,受到死亡威脅、跟監、駭客入侵,甚至被國家機器針對,遭遇多起生命及人權遭侵犯的事件,他回國不僅須面對威脅,目前疫情也必須隔離,但法院卻仍將庭期訂在28日,因此他與律師以不出庭的方式,嚴正抗議司法不公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