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佛州飄向紐約!他搭「神奇泡泡」失敗仍不氣餒 只為慈善募款

▲▼貝魯奇計畫透過「泡泡」,從佛州的大西洋一路往北漂向紐約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貝魯奇計畫透過「泡泡」,從佛州的大西洋一路往北漂向紐約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報導

外號「Reza」的極限運動員貝魯奇(Ray Baluchi)公佈他的最新計畫,未來將在3至4周以內,從位處美國東南端的佛羅里達州大西洋海面上「步行」至紐約,僅憑靠著他稱為「泡泡」的倉鼠輪狀船。

根據美媒《CNN》報導,貝魯奇的首次嘗試出師不利,因為設備在他出航不到1天就故障,迫使他不得不改變計畫、一切計劃前功盡棄,他登上佛羅里達州棕櫚海岸,海灘上的觀光客看到「泡泡」後無不感到驚慌失措。

佛州弗萊格勒縣(Flagler County)警長辦公室於當地時間24日在臉書上傳3張貝魯奇「泡泡」倉鼠輪狀船的相片,表示在該日早晨接獲有關擱淺船隻的報案電話,事故報告形容該艘船「附有金屬框架與封閉浮標,透過運行時達到手動供電」。

貝魯奇向CNN透露,他原本23日從佛州東北部的城市聖奧古斯丁(St. Augustine)出發,計畫前往墨西哥灣,以便沿著東海岸一路划到紐約,豈料才出發不到1天追蹤系統變出了問題,備分裝置也消失無蹤,原本想透過此舉為急救人員慈善機構募款的他,只好被迫放棄計畫。

貝魯奇表示,最後她來到棕櫚海岸、距離當初的出發地南端22英里處,原本打算購買設備更替,但卻被海岸警衛隊阻止,要求須擁有特定的安全與導航設備、護衛艦艇,且出發前需遞交航行計畫。

不過貝魯奇卻對此項決定感到失望,因為他認為如果旅途沒有人跟蹤,才會更令人興奮,「我不太想把錢花在購買船艦上,我只想為慈善組織募集資金。」

據悉,貝魯奇曾於2014年搭乘「泡泡」從佛州航向百慕達,最後海岸警衛隊不得不展開營救計畫。貝魯奇透露,將計畫在31日時撿起還在海灘上的泡泡,進行維修與升級,為下一次的旅途做準備。

超低搶購價!冰晶涼感透氣床墊 可水洗超方便

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