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白T卻寄情趣內衣!噁男要求「穿上拍照才能退」:我找到妳FB囉

▲▼賣家故意寄情趣內衣騷擾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賣家先是要求加LINE談退換貨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網購T恤卻收到情趣內衣,要退換貨賣家竟然還提出大膽要求!一名女子日前在網路買了一件白色T恤,拆開包裹竟然是一套情趣內衣,原以為賣家不小心寄錯,結果對方竟然說是「特地幫妳選的」,還不停追問「喜歡嗎?」最後甚至色膽包天地叫女子穿起來給他看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表示,她原先買的是白色上衣,打算假日騎車時可以穿,結果賣家卻寄成情趣內衣,私訊反映後對方要求加LINE,沒想到接下來就開啟一連串騷擾,像是「妳先拆開看看,妳應該會喜歡」、「特地幫妳選的,喜歡嗎」、「妳先穿起來拍給我看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賣家故意寄情趣內衣騷擾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加完LINE就開始騷擾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一開始賣家答應退換貨,結果原PO講到後來才發現對方壓根就是變態,隨便寄一套情趣內衣來騷擾她,並非不小心寄錯,於是怒嗆「你是變態嗎?」沒想到賣家被罵以後貌似更興奮,還說「我找到妳的臉書囉,我很喜歡」、「真是我的菜,想看妳穿上。」

▲▼賣家故意寄情趣內衣騷擾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甚至肉搜出原PO臉書,頗有威脅意味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對話曝光後在臉書掀起熱議,網友憤怒留言「公布他了啦扯欸,有夠噁爛」、「有夠皮」、「超噁,這種噁男不用馬賽克啦」、「找男性友人幫忙穿拍,或許正中賣家口味」、「直接給負評,對話貼在賣方評價上」、「直接趕快按退貨,並說明加檢舉,他的蝦皮帳戶會整個被停權,你的錢大概3天內就退回」、「好可怕,第一句就很奇怪了!喜歡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